標題什麼的我懶得打了

各位就見諒ㄅ

然後因為時間不夠標題名就這樣(ㄍ)
完成品也是 排不出什麼好意境......

我的前言少得可憐
我都想幹ㄍㄧㄠ我自己了(欸)

上圖想要可拿,勿抹版權^___^!

-


這部分空無的融圖其實很簡單
不需要太複雜就可以融出像上圖一樣的了(?)
人物不一定要跟我用一樣的
順帶一題,TT3幾乎也只是做調色而已(?)
 

!!!!!!!!!!!!!!!!(不要)   
 

 

-


  解 說 版ヽ(´∀`●)ノ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 

  圖 層 解 析ヽ(´∀`●)ノ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 
 

  樣 品 領 取ヽ(´∀`●)ノ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
TT1(基底)
TT2
TT3
TT4
人物  



  作 業 放 置ヽ(´∀`●)ノ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
第一張是小渣渣製的喔(jyju270) 阿ZE感動阿(夠了) 


第二張是寒絳製作的捏(MiChi1o)www 他是我的老相好(不是吧)


第三張是壺壺捏(wolffox93) PS萬歲可我PS無能(幹喔)  

 

第四張是泱泱(不要亂取)(smile3745655)作的 我覺得還不錯捏OAO  

 

第五張是蒼蒼噢(hyunye)wwwww 好圖不解釋(欸)


 第六張是鐘k(qq200269q)變態作的(給我等等) 

 

 第七張是鴨陶(kon0715)做的(?) 打家都不是人(幹) 
 

 第八張是UFO師傅(ja840514)做ㄉ喔 師傅永遠是我ㄉ師傅拉!!!!!!!(激動屁) 
-

如有不解的部分下面詢問 www
下臺一鞠躬(你)  


有推才有獎品喔!!!!!!!!!!(幹滾啦)


 -        可拿 Push。 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